广东毽球队出征:我校首度进入“全运会时间”

发布日期:2021-09-16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的“运动元素”也将首次展现在全国最高级别的运动赛场。


三秦大地活力澎湃。9月15日至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举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为推动增强人民体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项目,将于2021年9月24-27日在湖北省黄石市举办。刚刚转设更名的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将有多个“元素”代表广东省毽球队,参加这场全国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


据悉,根据广东省体育体育代表团批准,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执行校长庞永师应邀担任广东省毽球队名誉领队,我校体育科技学院院长张军担任广东毽球队领队,王会娟副院长及龙明教授担任广东毽球队工作人员。同时,我校体育科技学院高浩光老师代表广东省毽球队,将参加男子三人赛(青年组)的比赛,有望获得佳绩。


另外,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作为省级一级体育社团——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挂靠单位,经广东省体育局批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刚刚发布的新校徽,将出现在广东省毽球队的服装臂章(两色服装均有)。


从我校体育科技学院获悉,代表广东毽球队参加全运会的我校随队官员张军院长、王会娟副院长和运动员高浩光老师,将于9月15日正式前往深圳,开启全运会比赛前的最后集中封闭训练。


采写:李帆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