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军训还好吗?中秋小长假,慰问活动在肇庆校区展开

发布日期:2021-09-20

情系新生,温情必至。9月20日,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我校在肇庆校区举办在校师生代表与军训教官中秋座谈会,送上了中国教育集团联席主席谢可滔、我校董事长刘剑锋专门送来的中秋礼物。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副校长刘志新也在当天来到军训场地,为新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军训现场 满满关怀

自2021级新生军训开展以来,教官带领同学们在肇庆校区刻苦训练。为提振军训士气,9月20日,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副校长刘志新来到新生军训现场,慰问参训学生及教官。

“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意志强”,刘剑锋校长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淬炼身心、锻炼意志、磨练品质,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与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军训慰问中,刘剑锋董事长亲切的询问新生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他叮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针对近日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情满中秋 共话美好

为了让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传递学校关爱,增强大家的幸福感与归属感。9月20日下午,我校在肇庆校区举办了在校师生代表与军训官兵中秋座谈会。副校长刘志新、学生处处长胡斌、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林庆佳、教师代表郭锦桃、端州区国防教育基地队长梁文波、教官代表张玮杰及军训新生代表莫弼成、曹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今年中秋在校过节的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期望。她表示,家校一体,学生就是她的孩子,学校在中秋节将安排好师生的生活保障,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生在新校区的生活和学习。刘志新副校长向军训教官代表及军训学生代表,送上了中教集团谢可滔主席和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专程从广州带来的中秋慰问品。

座谈会上,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林庆佳、在校教师代表郭锦桃、端州区国防教育基地队长梁文波、军训教官代表张玮杰、学生代表莫弼成同学、学生代表曹喆学同学分享了在肇庆校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在肇庆校区即将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的期待。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近了我校肇庆校区师生之间的感情。

明月千里共婵娟。根据安排,学校将在中秋之夜,在肇庆校区足球场,为参加军训的新生举办一场联欢活动,丰富师生们的节日生活。

信息提供:学生处  胡斌
       编辑:杨钊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