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校长庞永师讲授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29日晚,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执行校长庞永师在广州校区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法政学院的同学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庞永师执行校长以“赓续百年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从“回顾百年建党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三个始终不忘”“树立远大理想,追逐青春梦想”四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述。


他从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切入,结合时事政策,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国家发展的伟大历程,交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如何成为一个有为青年,他提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升自身才能,实现人才强国;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胸怀世界,坚守人类命运共同体;扎根祖国,常怀成才报国才志;自强不息,在传承历史文化中塑造自我。他期盼同学们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和智慧,努力奋斗、紧跟时代。



供稿:叶嘉敏

摄影:胡楠陈雅萱

编辑:杨钊

审核:夏旭丽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