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舸常务副校长赴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为更好开展教学工作部署,11月17-19日,学校常务副校长吴舸在教务处副处长林长青陪同下,先后前往体育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政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就教学等工作展开深入调研。


各二级学院从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工作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吴舸常务副校长认真听取各学院汇报,并就部分问题展开讨论,与院长探讨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吴舸常务副校长表示会根据学校整体情况,制定相应措施,力争早日解决问题,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调研,吴舸常务副校长对学校各学院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各位同仁要共同努力抓好教学工作,为今后规划教学工作奠定基础,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升。

通讯员:教务处 林长青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