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9名学生在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林崚霄等9名学生在廖干洲副院长、曾霞老师、陈洪东老师等的悉心细致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广东省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

自今年暑期备赛以来,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暑假和周末等休息时间,在学校实验室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参赛团队克服因疫情原因比赛延期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顶住压力,最终在11月份举行的正式比赛中获得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是电子类学科竞赛中排名第一的重要赛事。比赛采用“半集中”的比赛形式,学生需要在四天三夜的时间内,完成组委会指定的作品与功能,对学生的电子设计能力有非常高的要求。

投稿: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余晓锣 编辑:刘国霞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