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应广州市增城区司法局的邀请,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参加了增城区司法局与有关单位在万达广场联合举办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我校由法政学院法律系方元副主任带领法学专业学生作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方元老师耐心而专业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主要集中在婚姻家庭、劳动纠纷、民间借贷等领域,方元老师均作出了清晰的指引。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也积极为老师做好辅助工作,为市民讲解宪法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也借助机会与方元老师展开互动。而法政学院文娱部成员刘咏诗、卢陈僖则在本次普法活动的文艺汇演上压轴带来了一场爵士舞表演,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好评。

本次活动已经是法政学院法学专业连续第八年参与增城地区举办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历次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中,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均高度重视,派出法学专业的精干师生力量参与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提高增城地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也把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作为展示我校应用型法学教育成果的窗口。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