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7

2021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九届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区域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历经2个月,全国六大区近40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翟羽佳、陈汇政、佘家乐、钟文嵘四位同学组成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在杨烁丹、刘桂枝老师的指导下坚持不懈、沉着应战、奋力拼搏。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了区域赛本科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当今大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

 

大赛通过财务决策竞赛“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以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发展、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为目标开展。我校参赛队的四名选手分别担任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四个岗位,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学科竞赛力参与度和学院协同育人成果,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促进了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展现了我校财会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进高校教学与财务实操发展的融合,增强了财会类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