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强调,各学院和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以优良的考试秩序,展示学校优良的考风学风校风。常务副校长吴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倪莉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结果,介绍了期末阶段教务处的主要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林长青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期末阶段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近期,学校将主要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考试和教师的规范监考教育;强调重视期末试卷编制、印制、保密等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按时完成教材选定和发放工作、毕业设计选题和开题工作,要关注疫情的不确定性,制定预案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常务副校长吴舸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抓好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专业、课程、教材、技术、师资建设五个方面抓好教学工作基本建设;二是要督促、引导教师学习教学相关规章制度文件;三是强化教学监督、检查工作的执行力。他强调,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之间要加强联系,统筹两个校区的教学工作运行,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教务处马伟琴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