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年学年学生总结表彰暨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4日晚上,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0-2021年学年学生总结表彰暨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永云,执行校长庞永师,常务副校长吴舸,副校长李江凌、刘志新,董事长助理李杏林,校长助理欧仕身等领导出席晚会并分别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 校党委书记王永云宣读学年度学生表彰决定

▲ 执行校长庞永师致辞

此次晚会,也是我校成功转设更名后进入快速发展的第一年。回首2021,全体广应科人秉承“博学笃行,经世致用”的校训,奋发进取,坚定行进。
青春活力闪耀过璀璨的灯光。辞旧迎新,广应科学子朝气蓬勃,激情洋溢,他们把建党百年的筚路蓝缕,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积极上进,把学校转设更名的新时代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歌曲、朗诵、舞蹈、乐队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成果,展示了广应科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记:新闻中心记者团   张志薇  甄慧莹  何晓琳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罗蔚  张雪明  古信杰 

         张泽彬  陆文一  黎梓健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