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肇庆校区首度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 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与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演员,共同祝贺新年。

▲ 常务副校长吴舸代表学校在元旦晚会上致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成功转设更名后进入快速发展的第一年。2022年,这是肇庆校区落成之后即将迎来的首个新年。本场晚会,也是肇庆校区首度举办元旦晚会。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执行校长庞永师,党委书记王永云,常务副校长吴舸,副校长李江凌、刘志新、李荆松,校长助理欧仕身,教学顾问彭雷清出席晚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晚会观看演出。 

回首2021,全体广应科人秉承“博学笃行,经世致用”的校训,奋发进取,坚定行进。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歌曲、朗诵、舞蹈、乐队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成果,展示了广应科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采写:新闻中心记者团  陈婷婷 黄可怡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郭茜 彭宇森 陆文一 黎梓健 谢俊轩

航拍:新闻中心记者团  张伟超  郭迪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