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才,暖心慰问:肇庆新区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肇庆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鼎湖区委副书记宗亚峰来到我校肇庆校区举行肇庆新区优秀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代表肇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为学校高层次人才提前送去春节问候与祝福。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党委书记王永云及有关校领导出席座谈。

刘剑锋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校二期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并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建设历程,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学校建设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剑锋董事长表示,在中教集团的运营下,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批准转设更名,学校新校区选址落户肇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规划原则,因地制宜,顺应地形,尊重自然,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自2020年5月19日开工奠基以来,历经418个风雨兼程的日日夜夜,于2021年7月10日正式揭牌落成,一座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建筑新颖的“山水校园、文礼学府”正式呈现。肇庆校区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 6678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2437平方米,将办成一所可容纳30000名学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董事会将举全校之力,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对肇庆校区进行全方位支持保障,确保肇庆校区办学资源充裕,同时按照“立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站在新起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高质量建设肇庆校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宗亚峰副书记听取了刘剑锋董事长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建设肇庆校区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与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肇庆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情况,并认真聆听学校教职工代表就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宗亚峰副书记指出,广应科肇庆校区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从原来的平地建设成为如今的美丽校园,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密切合作。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深刻认识到如今成果来之不易,并全心全力为学校贡献力量,加快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宗亚峰表示,目前,肇庆正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学校作为培养人才的摇篮,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希望学校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的规律,继续加强优秀学科的建设,全力加快学校发展,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一流人才,为肇庆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助力肇庆经济实现新的腾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共赢而努力。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