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应科开展假期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两校区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在清明假期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我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晚上7点整,在两校区的足球场上,“星耀舞潮涌”校园广场舞正式开始。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领舞人带领着同学们跳出自我,燃烧青春。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肇庆校区)

(广州校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爱党爱国的情怀,加强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教育,我校各二级学院举办了班级合唱比赛。同学们歌声嘹亮、激情澎湃,共同歌唱着祖国的未来与辉煌。

为了让留校学生们过一个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广应科各个学院在明德楼放映爱国主题电影,如《长津湖》《中国医生》等。学子们得以在闲暇时间观看爱国主题电影,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有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等电子竞技项目。活动也让同学们在团队中懂得协作的意义以及收获快乐。

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法政学院举办的趣味桌游,让同学们玩得津津有味。小小的趣味桌游,激发了同学们的智慧潜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班级团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院团建活动、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建小游戏,在这个清明小长假里,团建活动不仅能让广应科学子们结交更多新朋友,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更能增强学子们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主动结交新朋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级、学院氛围。

法政学院在体育馆内开展踢毽子运动,体育锻炼与快乐的融合,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长假期间,小小的毽子,足以使学子们摆脱假期慵懒症,在“玩”中增强体质,营造欢快的假期氛围。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防骗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反诈骗宣传讲座,演讲员向在场的同学们科普诈骗的相关手段和套路,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到反诈骗的意义与重要性,保护自己,保护好钱袋子,至关重要。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虽阻挡了学生回家的脚步、和父母的团聚,但是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让学生缓解了焦虑,丰盈了假期,把假期的日子过得多姿多彩,也让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学校切实保障了留校学生的在校安全,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共同度过这一段艰辛而又难忘的战“疫”岁月。

文字:新闻中心记者团 蔡丹莉 陈子彦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