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应科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青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初夏五月,从荔枝开始挂果的广州校区,再到鼎湖山下风光秀丽的肇庆校区,青春的风采在广应科绽放。

5月17日晚上,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青年文艺晚会在肇庆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晚会将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运用时空展示、青年演讲、歌舞表演等艺术呈现方式弘扬青春正能量。学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党委书记王永云,副校长李江凌、刘志新、李荆松等党政领导出席晚会。晚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晚会中既有学校艺术团的演员精彩演绎,也有各二级学院和部分学生社团的载歌载舞,配合潮流多彩、青春现代的舞美设计,为师生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信息提供:校团委  郭振  万烨萍

统筹:林玉萍,新闻中心记者团  张伟超 董如倩
采写:新闻中心记者团  杨颖芬 甄慧莹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蔡林翰 陈雯沛 郭茜 吴伊埼
                             黎梓健 魏晓俐 陈俊贤
航拍:新闻中心记者团  郭迪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