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阎子刚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6日上午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阎子刚一行莅临我校肇庆校区参观交流。我校校长刘剑锋、副校长李荆松参加交流会。

刘剑锋校长代表学校对阎子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剑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肇庆校区的建设情况。刘剑锋校长表示,在中教集团的运营下,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批准转设更名。学校新校区选址落户肇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规划原则,因地制宜,顺应地形,尊重自然,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自2020年5月19日开工奠基以来,历经418个风雨兼程的日日夜夜,于2021年7月10日正式揭牌落成。一座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建筑新颖的“山水校园、文礼学府”正式呈现。肇庆校区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6678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2437平方米,将办成一所可容纳30000名学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对肇庆校区进行全方位支持保障,确保肇庆校区办学资源充裕,同时按照“立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站在新起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高质量建设肇庆校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阎子刚书记代表该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的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转设更名后,学校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学校办学成绩有目共睹,此行到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参观校区建设,希望有所借鉴,为本校所用。他同时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联系,提升合作层次。

我校副校长李荆松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肇庆校区的建设规划,并且结合图片介绍设计理念、区域划分。随后,李荆松副校长陪同阎子刚书记一行等人参观了我校肇庆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


文字:陈臻仪

摄影:蔡依湫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