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广应科青年的榜样力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9月22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肇庆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志新出席评审会并作现场点评讲话,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公室成员、肇庆校区各二级学院助贷专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答辩学生、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答辩评审会。共有17名同学通过各二级学院的推荐和学校的审核,参加本次现场答辩。

刘志新副校长讲话表示,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是每一位同学互相学习的平台,是每一位同学共同进步的机会,我校2021-222学年推荐涌现的17位国家奖学金候选者同学,是全体广应科学子的代表,他们都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成绩优秀,各有亮点。她希望全体广应科全体学子向这17位同学学习,锐意拼搏进取,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答辩会上,廖舒婷、郑维玮、陈敏丹、朱嘉茵等17位同学,通过演讲的方式,从个人基本情况、学术情况、思想品德、社会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在大学里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评审成员的提问进行认真回答。



统筹:蔡依湫,新闻中心记者团  钱俊贤 邱嘉欣 谭碧映

采写: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楠 李芊芊 黄逸琪

摄影:蔡依湫 新闻中心记者团  龙奕希 冯源隆 颜梓杰

编辑:鲁威阳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