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晚会暨年度星级社团颁奖仪式在肇庆校区足球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9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我校第17届校园文体艺术季的热烈氛围中,11月18日晚上,学校2022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晚会暨年度星级社团颁奖仪式在肇庆校区足球场举行。在学校转设更名和肇庆校区投入使用一年以来,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大学生社团伴随着学校的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已然成为繁荣校园文化和丰富第二课堂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力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刘志新教授出席晚会,校团委书记郭振、副书记万烨萍,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聚如一团火,散若满天星。目前,我校大学生社团类型涵盖到大学生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素质拓展、体育健身、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蓬勃景象,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传承校园文明、展现学生风貌的重要平台,更加成为了我校文化育人的重要“第二课堂”。根据评选,足球协会、歌唱协会获评年度五星级社团;社会工作协会、毽球协会、英语协会获评年度四星级社团;吉他协会、ERP沙盘模拟协会、管弦乐协会、金融协会、模特协会获评年度三星级社团;创业协会获评年度最佳组织社团,计算机协会获评最佳人气社团。大学生社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凝聚广应科青年学子争做时代新人,用青春与热情奏出社团人的华美乐章!

本场嘉年华晚会通过舞蹈、音乐、汉服、武术等多种节目形式,给现场的师生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学校学生社团形象。


采写: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瑾 宋梓彤 李诗琪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黎梓健 郭茜 郑丹彤 龙奕希  

         魏晓俐 吴伊埼 王炫希 冯源隆 邹俊维 刘丽如 赵高林 

编辑:鲁威阳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