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永师执行校长为党员代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14:30,庞永师执行校长在广州校区行政楼六楼第一会议室为机关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庞永师执行校长以新发展理念为主题,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九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理论逻辑和具体实践。

庞永师执行校长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刻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同时,推动新发展理念在主题教育实践中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全面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供稿:赵晓婧

编辑:杨钊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