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学生!广应科6月“电影黄金档”,导演交给你!

发布日期:2023-06-06


四季的灵动,伴随着人间的烟火

时间的书籍,印记每一步的探索

校园的音符,欢奏着质朴的梦想

广应科的校园等你来探索

为充分展现学校的办学发展

全方位呈现校园风景和人文情怀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3招生宣传片

由您摄制

期待您的参加

学校的宣传片不只是一种模式
广应科宣传片制片,交给他的学生们


一、大赛主题


印象广应科,制片2023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7人。一位参赛者参与团队不超过1个)


三、作品内容


1. 立足广应科大学生角度,积极正面宣传广应科校园生活或介绍学校特色、师生风采、校园生活、校园环境,可以是文艺宣传片或校园微电影


2. 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有青春的气息,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积极精神面貌。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切合本次活动主题。


四、作品要求

(1) 本次征集形式为视频作品,题目自拟,拍摄地点应以学校校园为主,视频时长控制在2-10分钟横屏(16:9),拍摄工具与手法等不限。要求原片输出1080P以上高清视频,MOV、MP4等格式均可。无第三方平台logo、水印,无明显背景噪音。


(2) 所有投稿参赛的作品均需原创,严禁抄袭,不得使用无版权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等一切合法权利,一经发现,将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原创人(团队)须拥有本片的版权。


五、时间安排

(1) 拍摄阶段:即日起至6月25日,自由拍摄。

(2) 提交阶段:6月25日前参赛者提交作品。

(3) 评奖阶段:6月下旬完成大赛作品评选。同时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应科在线”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网络投票,综合评委评分与投票数(分别占60%、40%分值)得出总分,决出各奖项。

(4)公示阶段: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官网(https://www.gzasc.edu.cn/)、官方订阅号微信“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公布评选结果。


六、参与方式

(1) 拍摄阶段:按照拍摄计划进行拍摄

(2) 提交阶段:2023年6月25日前,①需提交“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片征集大赛报名表”(附件1),命名为作品名称;②将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后上传至百度网盘、阿里云等云盘形成链接。③将链接附件1发送至邮箱:1441435651@qq.com。


七、奖项设置

此次征集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分别授予校级荣誉证书+第二课堂对应学分+校园精美文创礼品


八、版权说明

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组织方不承担因作品版权而产生的任何纠纷责任并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声明:

(一)原创性声明: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荣誉证书,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二)相关权利归属:设计者对所提交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党委宣传部所有,设计者不再拥有使用、转让该作品的权利,党委宣传部将基于此享有对所属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作品一经投稿并确认参赛,未经同意不得在其他第三方平台发表。

*校党委宣传部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少年,从这里开始

人生,从这里展望

未来,从这里放飞

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这个活动

让我们一起走进广应科

从一到无穷大

发现广应科不一样的美


统筹:校党委宣传部

执行:新闻中心记者团  视频部

文案:新闻中心记者团  朱琳 张美媛 黄贞阳

视频:新闻中心记者团  郭迪 黄贞阳 张美媛 

                               朱琳 余海洋 周悦滢

出镜: 21电子商务1班 贺婕 

          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9班 倪盈 

          22会体育指导与管理6班 欧伟权 

          22新闻2班 成文辉 

          22新闻3班 邹晓婷 方钰然

编辑:新闻中心记者团  吴欣桐 樊雨晴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