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花式毽球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9-08-31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张军 彭军)831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广州市毽球协会办的2019广东省花式毽球赛在广州市海珠体育馆举行。我校毽球队由高浩光教练和彭军老师带队参加了花毽男子计数赛、花毽女子计数赛、花毽男子个人五项全能、花毽女子五项全能以及花毽四人团体接力赛。

花毽比赛踢法多样,在高教练的短期集训以及队员的努力和团结互助下,我校毽球队员充分发挥了体育精神,以认真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仅在3m×3m的方形场地上一展身手,在个人计数赛中,每位选手选取的踢法都不同,我校选择了盘踢和蹦踢,一分钟的时间体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功底,独自在台上挑战,考验了胆量和能力,在在四人团体接力赛中,每人30s的时间,分别以盘踢、蹦踢、拐踢和磕踢的顺序进行,我校队员丝毫不怯场,默契十足,在赛场上展现无限精彩。

最终,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获得男子计数赛第二名、女子五项全能第六名、男子五项全能第七名、女子计数赛第七、八名、团体赛第六名。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