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赖国强)94日,学院召开职业教育专题会议。校长庞永师、招生办(职业教育办)主任欧仕身、各院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仕身主持。

会议上,校长庞永师提出,随着招生人数规模的增加,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各项指标都要急需提升,要办出自己的特色。学校在培养学生如何为社会做好服务的同时,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好内生增值,要求各院系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好职业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

欧仕身主任介绍了学院现阶段职业教育的整体情况,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解析,同时传达了职业教育新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院系部结合本专业,开拓与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

最后,各院系部负责人在会议上都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开展职业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为职业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