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松田网讯(通讯员:管妙娴 秦琴)2019年9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9栋阶梯二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管妙娴主持。

会议首先对新入职的7位老师举行了欢迎仪式,集体鼓掌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并请各位新老师每人做三分钟的个人发言。

曹耘心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以及本学年科研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位老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科研工作。

王佳书记在会上提出一个提醒,两个建议。提醒大家要坚守政治底线,教育引导学生坚定正确方向。建议探索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教学改革,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建议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共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郭松克院长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总结了我院上一学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新学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主要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