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人员

发布日期:2019-09-13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每逢佳节倍思亲,松田有爱更暖心。913日,在2019级新生离开家人、在学校度过第一个中秋佳节时,校长庞永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金飞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慰问正在军训的大一新同学,让新生们感受了松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校领导一行来到各个训练场,详细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询问学生们在校过中秋的感受,勉励学生们以校为家,并提醒教官天气炎热要注意学生的训练强度。中秋节下午,校长庞永师一行在操场边遇到来自佛山探望孩子的新生家长,专门走到他们身边致以节日问候,庞永师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保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随后,校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中秋在校的值班人员、后勤人员。

庞永师校长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校新闻中心记者团的小编们早在节日前夕,开始策划方案与统筹物资,致力给留校军训的新生们一个有个性、有色彩、有情怀的中秋回忆。当晚,2019级的军训在欢声笑语中的聚会中度过,军训的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是最特别的一次中秋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