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余晓锣)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9月17日,电气与汽车工程系在系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余晓锣,副主任廖干洲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系党总支书记余晓锣宣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活动的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逐条认真学习。他表示,希望大家根据学院文件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自查自纠,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打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为该系实现三年行动计划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接着,副主任廖干洲结合教学科研实际,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服务教学科研,改善教学方式方法,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参会老师就作风建设开展了深入的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引,结合教学和管理岗位的实际情况,与时俱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