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4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欧仕身)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14日上午,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各院系和机关部门共11支参赛队伍400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龙行天下”、“同舟共济”、“众星捧月”、“投篮接力”4个团体项目和“跳绳”、“足球射门”、“托乒乓球跑”、“转圈投篮”、“吹乒乓球”、“平板支撑”等6个个人项目。

比赛中,各院系、机关参赛团队互相鼓励、精诚合作,展现出教职工们在体育中的活泼跳脱的一面。在教职工们的欢呼加油中,各支参赛队伍互相配合出色完成了比赛项目,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项目总分获得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法政系获得第三名。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获得了乐趣,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唤起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星媛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