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汽车工程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李波 余晓锣)为加强学生干部的选拔与培养,更好的服务于学风建设,12月1日晚,电气与汽车工程系在三栋阶一举行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系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余晓锣,系分团委书记李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主任余晓锣发表讲话,肯定了系团委学生会和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在系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纪律教育、学生公寓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鼓励学生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松田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系分团委书记李波、辅导员贺静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宣读了新一任学生干部名单。在活动现场,学院艺术团的表演嘉宾为与会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新任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电气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