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摸清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学校教育工作发展。学校党委自69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校领导、党委委员与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七组调研组,分赴十二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调研。院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主要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服务、党建带团建、保障体系等七大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评价,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座谈等形式全面摸清党建工作情况。为做好本次调研,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本单位党建工作,既总结凝练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查找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党委书记王永云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调研既是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与重要方式,也是我校落实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的重要表现。学校党委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部署本次调研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调研会后,各调研组根据调研工作实际,分组形成了调研报告。全体校领导在近期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中,分别就本次调研的成果作了专题发言。学校党委根据本次调研情况,研究决定进一步深入开展以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建“双创”品牌建设为内容的专题调研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黄佩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