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返校期间食堂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

各位师生:
       按照松田两校返校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学校食堂供餐服务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对食堂管理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返校期间,由学校第二食堂供餐(即二楼),每日开餐时间为:早餐7:00-8:30,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

     

      二、可选择在用餐区堂食,师生在入口处领取就餐牌进入食堂就餐;通过4轮分时段错峰进入食堂,按用餐桌椅同向、单人单座、保持1.0米间隔距离的要求就餐,每轮可以供363人同时就餐;堂食使用一次性餐具。
      

      三、可选择“顺便当”系统订餐,并到智能取餐柜取餐;学生可以提前1天预订当日用餐,用餐时可在宿舍楼栋智能取餐柜扫码取餐(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四、可选择购买套餐,在食堂首层设有同款套餐售卖,购买后返回宿舍或其他区域用餐。


      五、要求
       (一)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就餐引导教育,教育学生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分时错峰就餐、保持良好就餐秩序,在就餐高峰期安排辅导员在食堂协助秩序管理。
       (二)就餐人须通过食堂指定入口处佩戴口罩排队经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食堂。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食堂。
       (三)堂食人员须按对应就餐牌号码桌椅同向用餐,用餐时方可摘下口罩,就餐时严格保持1.0米的间距,不互相交谈。用餐结束后,戴上口罩,按指定出口迅速离开食堂。
       (四)餐前请按“七步洗手法”清洁双手,并按地面间隔线排队点餐。
       (五)禁止一切非本校师生人员在食堂堂食就餐。
      

      请所有就餐人员遵守以上管理措施,共同做好师生返校期间的食堂防疫工作。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2020年6月24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