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副市长唐小兵考察调研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肇庆校区建设工地

发布日期:2020-10-08

10月7日上午,肇庆市副市长、肇庆新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兵一行,专程到我校肇庆校区建设工地调研考察,实地了解工程进度情况。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谢可滔、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董事长刘剑锋、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后勤部副总监付美平、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后勤部校园规划经理李荆松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项目建设工地,唐小兵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肇庆校区的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完成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与集团主席沟通目前存在且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唐小兵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肇庆校区的工程建设进展,他表示肇庆新区政府会积极配合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强调项目承建、施工和监理各单位要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要压实责任,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努力实现年度建设任务,确保明年新生准时报到入住。

采写:李帆 通讯员:李荆松 田留启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