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支队伍参加2020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0-10-18

10月17日,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电气与汽车工程系5支队伍代表我校比赛,与全省64所高校712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曾霞老师带领队伍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最终5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智能家居”、“模拟无人小车系统”两个作品团队,凭借用户体验方面的创新性、人工智能的前沿性、贴近实际生活的实用功以及作品的稳定性等,分别为学校夺得2项广东省一等奖,另外3支团队还分别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我校电气与汽车工程系成立了由廖干洲副主任领衔,实验员刘芷荧老师,指导老师杜国清、龙志、刘云、李杏彩、陈洪东、马岩岩、曾霞以及学生专业社团共同参与的竞赛团队,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精诚团结,积极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奖的15名学生,均为系属专业学生社团“电子设计与人工智能协会”成员,该协会于2018年12月成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为学科竞赛输送培养了众多学生参赛选手,累积获得了广东省挑战杯奖项6项、广东省电子设计大赛奖项7项、广东省蓝桥杯奖项11项、“互联网+”校赛奖项4项等、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12项,硕果累累。

供稿:电气系余晓锣 编辑:黄佩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