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派发新春“利是”

发布日期:2021-02-26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6日,元宵节,也是我校新学期正式办公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校长庞永师、党委书记王永云等校领导,带着新春祝福,走访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慰问广大教职工并派发新春“利是”,检查指导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细致了解各部门、各院系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慰问检查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突出强调疫情常态化下要抓紧抓实各环节防控措施,始终坚持将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切身利益放在首位。



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谢谢大家!新春快乐!”这是校领导每到一处慰问的祝福。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新学期正式上班第一天的教职工深受感动和倍感鼓舞,殷殷叮嘱也让大家深感使命在肩,丝毫不敢懈怠。据悉,学校新学期准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全体教职工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2月27日、28日,我校学生将正式错峰返校,迎接3月1日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采写:李帆,摄影:李帆、黄佩珊、杨钊,编辑:杨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