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举行:我校考点顺利完成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0日至11日,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正式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承接了报考全省市场营销专业统考的部分考生、报考我校校考的全部考生共3131人来校考试。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我校高度重视,抓紧疫情防控的每个小细节,务必实现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专升本考点零风险,考试无意外。


在今年的考点安排中,我校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设置了105个标准化考场,投入了30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考试工作人员参加考点工作。4月11日中午11时30分,在结束了专业综合课(省统考)科目的考试后,当天下午,学校又随机举行了专业基础课和专业综合课(自命题)的考试。


经过2天的紧张考试,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圆满完成了所有考试,我校考点各项考务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采写:新闻中心记者团 李秀媚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古信杰 蔡怡欣 何锦瑜

编辑:杨钊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