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两校召开校园改扩建项目进度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松田网讯(记者:李帆)11月23日上午,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校园改扩建项目的进度计划汇报会议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谢可滔出席会议,集团后勤部副总监舒志恒、后勤经理李荆松,学校基建处处长徐须华、总务处后勤总监冯国华、信息中心副主任张耀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潘锦开及相关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及消防单位负责人等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教集团后勤部副总监付美平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首先对C16、C17、C18、ND1、图书馆L1进度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校园内的市政管网、消防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谢可滔主席在听取了各方面的汇报后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强调施工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大前提,是重中之重。他强调,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对产品质量一定要管控到位,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成品保护,施工过程精心安排,新建学生宿舍公寓确保2020年6月30日前全部完工,并于9月前投入使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