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开建

发布日期:2020-06-01

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是松田两院学生校内创新创业实践的物理空间,主要用于在校生开展与专业结合或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公共服务的项目运营,具有孵化器功能。产业园通过提供场地及相关扶持政策,帮助学生在开办经营实体及运营过程中,培养和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创业主体性作用。




装修工程已经全面进场开工

今年五月开始,经过项目立项和公开招标,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创新创业产业园装修建设工程正式进场施工建设。在未来的产业园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已经全面进场,对外部外墙装修、内部水电铺设、消防管网铺设、空间改造、内部装修开始建设。




创新创业产业园“未来场景”

从我校对创新创业产业园的招标信息中获悉,产业园未来的“场景效果”已经勾勒。松田创新创业产业园将包括公共交流和会客大厅、各类路演厅、会议厅以及创客空间办公区,为入驻园区的学生团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区域。

随着新学生公寓、新图书馆一批全新的建筑在校园中心区域落成,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也将相互呼应成为松田学子众创的“新地标”。



供稿:宣传部 李帆 编辑:黄佩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