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6月13日、6月14日,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正式开考。作为此次考试的考点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6月12日,我校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进校门“8+4”条体温检测通道即将迎检,所有考场已经全部消毒,所有考务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学校官微发布了《给插班生考生的温馨提醒》。



考生有序通过“安全门”进校 

6月13日,4000余名报考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考生,从全省各地奔赴我校参加这场因为疫情影响久违了98天的“国考”,这也是2020年专插本考生与松田的“第一次见面”。早晨5点45分,我校保卫处校卫队员已经全部到位上岗,早晨6点钟,我校团委组织的44名学生志愿者从全省各地家中专门赶往学校在校门口投入考务志愿服务工作。早晨6时许,参加我校专插本招生考试的考生,开始陆续到达学校,考生们在志愿者和校卫队员的指引下,分别进入设置的8条体温检测通道出示准考证和粤康码,排队有序进入校园。  


校卫队员为迟到考生“护送”

本科插班生考试第一天,考生必须于8点30分前进入考场,方可进行考试。在8点15分左右,有几名考生赶到校门口距离正式开考不到15分钟时间,在通过体温检测和身份认证之后,我校保卫处迅速启动“快速通道”安排校卫队员分别驾驶摩托车,搭载考生迅速前往所在的考试楼栋。

与此同时,有考生忘记携带身份证,在开考前由家长送到校门口,因为疫情防控要求,非考试和考务人员不得进校,由我校校卫队员在开考前快速把身份证送进考场内的相关考生手中。此外,我校还给学生安排了午间休息区,并在午间休憩做足疫情防控。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李帆  编辑:黄佩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