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可滔主席到我校肇庆校区视察工地疫情防控及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20-07-04

7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谢可滔莅临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肇庆校区建设工地,在校基建处、承建方中国华冶集团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工程进展。谢可滔主席认真查看了施工单位的办公、生活和工作区域,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对现场工程建设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校肇庆校区的施工建设提出要求。

谢可滔主席强调,要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好人员复工,尽快恢复到正常施工建设,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确保质量,确保完成施工任务;要精准施策,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细化到各个环节,做到疫情防控与施工建设两手抓,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肇庆校区自今年5月19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全面推动施工建设。其中,校区的南北勘察在5月25日已经全部完成;用地红线内的10KV施工用电在6月3日完成通电;校区南区土方已完成,桩基完成65%(完成约1600根);北区A、B、C段土方已全部开工,完成任务量的约35%。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肇庆校区位于肇庆新区北岭山脉南麓区域的莲花镇,在共青水库西侧,距离广佛肇高速公路莲花出口200米,新校区总规划占地1000亩,第一期地块土地面积约为24.39万平方米(约366亩),规划建筑总面积达43.27万平方米。学校将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地建设肇庆校区,遵从新校区群山环抱、水系绕流的地形条件,以“山水校园、文礼学府”为设计理念,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等教育亮点。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李帆 编辑:黄佩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