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为你而来!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出!

发布日期:2021-08-06

岁月漫长,青春的梦想绽放;未来可期,大学的故事开启。8月6日上午,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1级普高新生录取通知书,从广州校区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正式发出。2900多份新生录取通知书,即将跨越我校面向招生的13个省、自治区,送到每位2021级新生的手中。


根据教育部批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原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于2020年成功完成转设更名,2021年正式以新校名对外向全国招生。2021级新生,也成为了我校以新校名录取的首届普高新同学。


设计精致的2021新生录取通知书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1级录取通知书由封套、通知书两部分组成,主色调为红色、金色。封套开合书页式设计,红色的主色调,是中国青年抹不去的精神底色。封套主要标识有校名、校徽、校训、类别“普通本科”,底图是手绘的肇庆校区风景图,与压印波纹图案同步呈现。特别以金黄色凸显的“2021”——代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转设更名发展元年,是2021级新生需特别铭记的重要年份。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期待2021级新生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成才报效祖国。


翻开内页,庄重的设计工艺下,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亲笔签发的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加盖学校红色印章,通过纸张与文字,跨越山海与时间,传递到每位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新生手中。


在每份录取通知书的邮件里,学校附上了一个新校徽和校训的钥匙扣,这也是学校新校徽和校训发布后,推出的首份官方实物纪念品。


2021级普高新生入学须知


注册报到时间:2021年9月12日

注册报到地点: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

新生注册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原件


报到当天接送车辆安排

为方便新生来校报到注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我校将在9月12日当天8:00—17:30,分别在肇庆粤运汽车总站、肇庆火车站、肇庆东站(高铁)、鼎湖东站(城轨)四个交通站点设立迎新站点,安排专车免费接驳新生及家长来校。


随录取通知书发出的资料包括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普高新生报到流程、报到须知、新生收费标准、广东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附表: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大学生征兵宣传资料等。



信息提供:招生办公室 欧仕身 李凯平 涂志斌

专题采写:李帆

专题摄影:新闻中心记者团 莫丽珊 叶德瑜

编辑发布:杨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