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2021年9月28日上午,我校“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肇庆校区召开。会议由执行校长庞永师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肇庆校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永云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题,从“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谈谈我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深刻阐述了遵守党纪法规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实践性要求。

他认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纪律学习,增强党性观念;要严守纪律红线,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警示教育,清正廉洁从政从教。王永云书记还专门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党纪法规书籍和与会人员分享,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到廉洁自律、不越红线。

校党委书记王永云进行中心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副校长李江凌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的四点体会:一是要将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严格贯彻执行纪律规矩;三是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四是各级干部应作出表率。副校长刘志新从“领导干部的高度政治自觉”切入,认为党员干部一是要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三是要强担当,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林庆佳重点介绍了法政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江凌进行发言

副校长刘志新进行发言

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林庆佳进行发言

执行校长庞永师总结发言时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实践,进一步提升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做到用高站位处理问题、高智慧解决问题,真正发挥“领头羊”的表率作用。

执行校长庞永师进行总结发言

采写:邱莉娜

摄影:杨钊 林玉萍

编辑:杨钊

审核:夏旭丽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