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我校1个研究中心获认定为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07

根据最新印发的《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本次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评选分为示范型、标准型、提升型和孵化型,我校参评的“农村土地制度创新与治理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孵化型基地。


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并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带动和辐射作用的社科普及阵地,是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


我校成功转设为普通全日制民办本科高校后,董事会按照“立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站在新起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高质量建设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州校区、肇庆校区两翼齐飞协同发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不断加强社科普及基地的培育,积极探索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的新路子,有效地推动了我校社科普及工作的繁荣发展。

信息提供: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奋根

采写:李帆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