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获得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广东赛区三等奖和优胜奖的成绩!

发布日期:2021-11-18

2021年11月15日,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广东赛区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暨南大学承办,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与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协办的全国性竞赛。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主要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共有1500所学校5万余师生参与。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老师通过校内竞赛选拔参赛选手,从优选择组建了两支队伍(共8名学生)参与,比赛前在万佳、闫怀艳、李重燕、褚霞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准备与演练,最终在比赛中获取全国选拔赛广东省三等奖和优胜奖的成绩!该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金融科技职业素养,智慧金融综合业务,创新金融业务,区块链金融应用等内容,可以通过比赛促进大学生对金融科技理论的学习与实践以及提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

获奖1队的学生是19级金融学一班的张细敏,林育涛,19级金融学二班的王濠达,梁少迪;获奖2队的学生是19级金融学三班的梁紫妮,林可欣,吴泽敏,梁舒茵。下面分别是获奖1队的学生和获奖2队的学生的合影。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