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斩获16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0日至21日,2021年“NANA杯”惠州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举行,我校体育科技学院派出了13位同学参加了2021年“NANA杯”惠州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体育科技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王会娟的带领下,在贺娟和彭爱玲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参赛学生获得青年组团体舞一等奖,大学生D组L第一名好成绩,共获得16个单项奖项。

本次比赛共有3000多个选手,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各个城市,比赛当天进行了上百个场次的角逐,在一轮又一轮的淘汰中,我校体育科技学院学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不同项目的奖项。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严柏芝、谢琦琪、何惠林、刘思慧、林惠华、曹晓倩、张梓康、桂祖泽、汤嘉维、植钟涛、蔡晓辉、黄镜锋、张李鸿等同学不负众望,获得青年组团体舞一等奖;汤嘉维、严柏芝荣获大学生D组L第一名及大学生单项C第一名;张梓康、曹晓倩荣获大学生C组L第一名;黄镜锋、何惠林荣获大学生单项C第二名;严柏芝荣大学生单人单项J第二名;桂祖泽、严柏芝荣获大学生单项R第二名;蔡晓辉、谢琦琪荣获大学生D组L第二名;黄镜锋、何惠林荣获大学生D组L第三名;植钟涛、刘思慧荣获大学生单项R第三名等奖项。本次比赛,我校共取得3个第一名,1个一等奖,4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信息提供:体育科技学院 张军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