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2月30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校13名二级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考核评议。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永云,执行校长庞永师,副校长李江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新、校长助理欧仕身出席会议并参加测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新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13名二级党组织书记主要围绕党组织设情况、党建成绩与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分别作述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后进行评议打分。


     

党委书记王永云在会上作点评

党委书记王永云作点评讲话,他指出,2021年度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好,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永云书记强调,面对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既要看到述职评议考核会取得的效果,也要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下一步,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准方向,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要路线,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的要点及目的,扎实开展工作;要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党建“双创”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方法,切实抓实问题整改。

文字:林玉萍

摄影:林玉萍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