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1日,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副校长迟云平等一行,莅临我校肇庆校区参观交流。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党委书记王永云,执行校长庞永师,常务副校长吴舸等全体校领导和教学顾问参加交流活动。

我校董事长、校长刘剑锋代表学校对张强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肇庆校区首期办学条件情况、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顺利完成转设更名之后,落成启用肇庆新校区,开启了两校区并行运行的新局面。董事会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支持保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倾心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应用型大学品牌,努力将学校建成一所国内有美誉度与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在转设更名之后发展迅速,在许多领域取得了新的成就,特别是肇庆校区在短短一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学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张强校长说,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和广州软件学院同为兄弟院校,关系密切,两校将进一步面向区域、学科专业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在新的征程中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座谈会上,两校与会人员就转设更名后学校的发展,尤其在新校区建设师资配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剑锋董事长等校领导陪同张强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肇庆校区的校园建设和基础设施,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体育场馆、学生公寓和师生食堂。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拓展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摄影:林玉萍

编辑:林玉萍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