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快讯!广应科开通2023年普通专升本录取查询通道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日晚上,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正式开通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退役士兵批次、“三二分段”批次录取查询信息通道。


根据我校招生办公室的介绍,我校今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批次、“三二分段”批次录取生源情况较好,考生报考我校意愿普遍较高,线上录取人数都超去年同批次录取数。


其中,我校今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批次招生录取生源较好的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行政管理、电子商务、美术学等专业。


另外,我校今年“三二分段”批次对接的院校分别为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贸职业学院、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共12个“三二分段”招生专业。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批次、“三二分段”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渠道现已开通,报考我校以上批次考生,可以通过我校生录取查询系统进行查询(录取信息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和省招生办公布的数据为准,查询数据将会实时更新)    




    编辑:胡禧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