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松田网讯(记者:李帆 黄佩珊)6月11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文艺晚会在学校足球场举办。校长庞永师、党委书记王永云、党委副书记李金飞、副校长李江凌、副校长李文鹏等校领导出席了晚会,各院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及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晚会。

当晚,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启了晚会热潮,晚会分为 爱国、风华 、 逐梦三个篇章,包括朗诵、舞蹈、演唱、情景表演、相声等共十四个节目,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晚会上,校领导分别为在团学工作中的省、市、区、校的共19个优秀集体、305位先进个人和2个共青团精品项目颁奖。

本次晚会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