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一行赴广东白云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7


松田网讯(记者:黄佩珊 通讯员:欧结兰)为更好地进行开展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6月13日,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洪正滨带队一行6人前往广东白云学院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广东白云学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国安和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文生为我校人员一行详细介绍了白云学院实训教学的管理模式,实训室和多媒体教室使用情况和管理情况,企业实践教学的3+1模式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


随后,洪正滨主任介绍我校实验室现状和我校“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对实验室具体问题展开广泛深入交流。同时,对白云学院的管理模式和设备配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兄弟院校支持我校实训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交流后,广东白云学院实验实训科长石勇带领我校人员一行参观了学校计算机网络综合室、工程制图室、多媒体教室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