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华农,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初露头角

发布日期:2019-09-24

松田网讯(通讯员:蒙杰华)9月19-20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真维斯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发动省内一百多所高校,和市内各级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港澳地区在读大学生,海选项目超过1万个,最终诞生46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由我校电气与汽车工程系蒙杰华主持、梁土培、李世强、石晨曦、何小源、吴子粦、谢宇华、林玲平等八名同学共同合作完成的“‘守卫’智能消防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在经历初赛、复赛、赛前培训的层层选拔后,有幸与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46强选手共同逐鹿华农会场,最终以较佳的备战状态,获得优胜奖。其项目指导老师廖干洲、余晓锣获得“伯乐奖”的称号。

据悉,此次奖项是我校参加此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首次冲入决赛并获奖,战绩上有了质的飞跃。参赛师生通过不断的培训、打磨、指导,认真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显著提升。今后的比赛,我校学子将继续努力拼搏,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