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8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厅《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经二级学院推荐、专家材料评审及线上授课评审,拟评选刘惠等1人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一等奖,拟评选叶开珍等2人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二等奖,拟评选史云昊等3人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三等奖,拟评选韩波等4人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校内初赛优秀奖。

一等奖:刘惠

二等奖:叶开珍、王丹

三等奖:史云昊、谢雪甜、干文彬

优秀奖:韩波、吴素贞、陈莹莹、彭斌

按照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规定的名额及要求,学校决定推荐以下4名教师参加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推荐名单如下:刘惠、叶开珍、王丹、吴素贞。

现对拟获奖教师名单及推荐省赛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时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晓燕       联系电话:020-82855565(8565)

联系地址:本科行政楼203室



                                                                                                         教务处

                                                                                                      2021年9月18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