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研动态

NoticeAnnouncements
更多

备用栏目

Headlines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管理办法(试行)》(广应科〔2022〕128号)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管理办法(试行)》(广应科〔2022〕128号) 附件1:授权委托书模板 附件2:授权委托书申请表 【查看详细】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广应科〔2022〕156号)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广应科〔2022〕156号) 附件1:建设项目申请书 附件2:建设项目任务书 【查看详细】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修订)》(广应科〔2022〕157号)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修订)》(广应科〔2022〕157号)【查看详细】
更多

部门简介

DepartmentProfile

部门简介

部门职能 科研处是负责全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综合性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增强科研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和管理效能,以科研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下设计划科、成果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科三个科室。主要职能如下: (一)负责学校科研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 (二)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经费管理、成果登记与奖励、各类表彰及职称申报的科研业绩、成果核实; (三)负责重大学术活动的组织和管理;负责组织与管理学校和外单位之间科研项目的合作、成果推广; (四)开...

查看更多 >>
友情链接
暂无数据
请选择
暂无数据
地址:肇庆校区: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丰乐路20号。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朱村大道东432号。学校联系电话:020-82850018。微信公众号:广应科科研。